憨兔红娘捏

🔝周深
磕点cp
搞点湖
偶尔声名远扬呢

【小凡高】张超说你这是人干出来的事吗

无脑甜 并且沙雕 很短 

结合时事(?

文笔渣 人物ooc 不喜勿喷

吃醋梗

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 我抄你的

带点朋化石品和权倾超野

祝观赏愉快

=========================================

  黄子弘凡被赶出家门了,目前住在张超家


  故事有点长,言简意骇,高杨吃醋了



  “哼,羊羊吃醋那是他在乎我” 黄子弘凡对着坐在落地窗旁喝着红酒看着都市夜景的张超说 “你看朋朋,完全不在意”


  张超不屑的扭扭头,哼,真是好笑,要不你先滚出我家


  黄子弘凡怂了


  他摊在懒人沙发上不停的碎碎念,念的都是好想羊儿,好爱羊儿之类的话,听的张超心烦,于是张超优雅的弹射到床上,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


  电话铃声就在这时响了起来,黄子弘凡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石凯打来的,他无精打采地接了起来


  电话那头的人应该是在外面,电话里有很大的杂音,听起来像冷风,不知道为什么,黄子弘凡觉得这些冷风好像透过手机屏幕吹了过来,还吹的他的脸生疼

  

  “喂”


  “黄子”

  

  黄子弘凡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咋了凯凯”


  电话那头的声音间隔了几秒,然后传来了一阵鬼哭狼嚎


  “黄子呜呜呜我被朋朋赶cu家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嗦他吃我醋了怎么办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噢” 


  “嘿兄嘚你不能这样的喔,嗦好的不抛弃不放...”


  电话被黄子弘凡冷酷的挂了


  张超“啧啧啧”了几声,对他们再次表示出不屑,黄子弘凡恶狠狠的瞪了张超一眼,张超也不甘示弱的对他翻了个白眼


  最后代善人黄子弘凡还是打了个电话给梁朋杰,成功说服梁朋杰原谅石凯,对此黄子弘凡表示又被男朋友赶出家门,又要当和事佬,生活怎么他妈这么难


  “话说,弘叶题石不会真的是真的吧” 梁朋杰狐疑的问


  “别” 黄子弘凡战栗 “可千万别这么说,再这么传下去下次你看到我可能就要给我烧纸钱了”


  “呵” 张超冷笑了一声,电话里的梁朋杰也冷笑了一声


  既被男朋友赶出家门,又要被兄弟嘲笑,你妈的为什么


  黄子弘凡觉得生活昏暗无光



  关于黄子弘凡为什么会被赶出去,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


  几天前,小高总结束了外地忙碌的工作,回到了家,黄子弘凡还没回来,高杨决定先刷会手机看看自家男友的新综艺


  他看了一半,对这种他认为一点也不恐怖的密室产生了一丝丝的向往,决定下次让黄子弘凡带自己去玩密室


  他看着看着,觉得有一丝不对劲

  

  等等,搞什么,黄子弘凡你搂凯凯腰是什么is

  

  看着弹幕上刷的弘叶题石,他打开绿白软件,搜索tag,打开热度最高的一篇开始阅读


  然后高杨的cpu停止了运行


  

  黄子弘凡回到家非常没出息的打算抱抱香香软软的小羊,一进门他就感觉到一阵冷气扑面而来


  气氛不太对,他想


  他小心翼翼地挪动到客厅,又小心翼翼地开口:“羊羊...”


  高杨缓缓转过头,露出了AI般的微笑


  “黄子弘凡,你和你的新朋友玩的挺开心啊”


  寄了啊,这是黄子弘凡当时脑子里仅存的想法



  黄子弘凡在张超家住了两天,再也受不了了


  没有羊羊,还要每天忍受大哥和大哥夫甜甜腻腻的视频通话,这!这谁受得了!


  这天晚上黄子弘凡非常谄媚的对着正在视频通话的张超说:“锅锅锅锅我求你个事呗”


  张超和视频里的金圣权面面相觑,金圣权小声地问 “他这是干嘛”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张超也小声地说 “你弟吃醋了,给他赶出来咯”


  金圣权的眼神带上了一丝同情 “嘶,这么可怜啊”

  

  “哼,小情侣的情趣罢了,不用理他们” 张超说完这一句,声音突然变大,制止住了妄图上前给他捏捏肩的黄子弘凡


  “怎么,在我家呆不下去了,嫌我家床板硬啊”


  黄子弘凡挠挠头 “不是不是,主要是人的问题”


  “嗯?”张超怒了 “怎么,信不信我让你接下来一个月都得住在我家”


  “别!别别别锅锅!你最好了,求你了求你了”


  张超对黄子弘凡这种猛男撒娇的行为表示十等十的鄙夷,但手上还是切屏去了微信


  [高哥]

  [超儿,黄子弘凡在你那吗。]

  [?在啊,咋了]

  [让他滚回来。]

  [好嘞]


  张超有点愣,他怎么预判了我的预判,嘴上还是向黄子弘凡下了审判

 

  “高杨叫你滚回去”

 

  话音刚落黄子弘凡就消失没影了,只留下了一句“好嘞谢谢锅锅锅锅真好”


  张超眯了眯眼睛 “其实我啥都没说啊”


  然后他继续和男朋友视频了



  黄子弘凡回到了家里,高杨还是坐在沙发上,黄子弘凡对这个场景有点ptsd


  “你在张超家住的挺开心啊”


  “没没没羊羊我最爱你了你相信我”


  高杨看着黄子弘凡可怜兮兮的样子笑出了声


  “好啦,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勉强原谅你”


  黄子弘凡和高杨一起坐在沙发上,高杨非常熟练的钻进黄子弘凡怀里,然后睨了他一眼


  “抱紧点,不然我一生气再把你赶出去”


  黄子弘凡傻笑的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点



  第二天,张超收到了黄子弘凡的微信


  [嘿嘿,羊羊果然最爱我了]


  这!这是人干出来的事儿吗!我好心收留你两天你居然在这里搞我心态!


  张超仿佛能看到手机屏幕后面黄子弘凡那张狗腿子的脸


  呵,果然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呢


评论(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憨兔红娘捏 | Powered by LOFTER